標題: [簽到] 甲府風林開季一勝難求、藤枝MYFC能否延續黑馬成色
無頭像
ace7788149
二等兵

積分 80
帖子 14
註冊 2023-3-9
用戶註冊天數 416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23-3-11 10:34 
103.152.150.38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甲府風林上一輪聯賽在客場0-0戰平東京綠茵,新賽季開始各項賽事四輪不勝,狀態不佳。球隊此役坐鎮主場目標只有一個,那就是TZ娛樂希望獲得賽季首勝。甲府風林目前在聯賽中僅僅取得了兩粒進球,曼查和武富孝介各進一球,而從京都不死鳥轉會而來的老將烏塔卡在聯賽中還未取得進球。雖然烏塔卡已經39歲,但是他在場上的作用依舊十分鮮明,本場比賽這名前中超舊將或繼續獲得先發機會。

作為升班馬的藤枝MYFC表現令人眼前一亮,雖然Q8娛樂他們在上一輪聯賽中主場0-1小負秋田藍色閃電,但是他們先後戰勝磐城FC和長崎成功丸,整體實力不容小覷。球隊的26歲前鋒渡邊亮是藤枝MYFC進攻線上最為重要的一點,他目前一人打進3球,位列射手榜第一。此外,中場球員久保健次郎也貢獻1球2助攻,他們組成的中前場將會是藤枝MYFC進攻的重要保障。

本場比賽是兩支球隊歷史上的首次交鋒,到底好贏娛樂是主場作戰的甲府風林收穫賽季首勝還是升班馬藤枝MYFC繼續延續黑馬本色也請拭目以待。